楼主:
togs (= =")
2026-06-15 08:02:00https://imgpoi.com/i/3E072D.png
露娜塔顶(普通)就在稍早通关了。
感谢煌灵的攻略,底下留言区、以及大家的老婆。
( 属性等级720、大师球62 )
聊个通关路程:
1. 第一天我的第一队照煌灵的上场,
第二队,我想说我的伤害量不太够(练度相较影片低),
于是没有选择煌灵推荐的第二队(风法),
而是自作主张塞了一队进去,发现boss愈打HP愈高,发现不对劲时,已经晚了。
于是使用按钮,让全部角色可再次行动,准备打第二轮。
(当时boss的HP约剩8.8e)
2. 第二轮我乖乖使用煌灵的第二队(风法) +
煌灵在影片中最后方推荐的 "第2阶段堆尸用暗法队"。
两批队伍打完后,boss剩下约2.8e。
3. 隔天我继续用暗法堆尸队伍去磨 (最上方图片队伍)
boss剩下约1.2e。
4. 第三天继续用暗法堆尸队伍去磨,就通关了。
5. 打完后回头看影片开头的机制介绍,
这时才稍微弄懂boss回血时机,以及能磨过去的理由。
6. 我前后用了这三队:
https://imgpoi.com/i/3E022M.png
我的打法总结是这样: (希望没记错)
第一阶段: 队伍1
第二阶段: 队伍2 + 队伍3 (使用了恢复按钮)
第三阶段: 队伍3 (磨到boss挂,前提是要每次能打出5e伤害)
之前看影片留言,一直以为属性等级要接近1000才能打过,
后来发现原来塔顶有分一般难度跟EX,我当时看到的可能是EX下方的留言。
这次多亏公会中有人提及,才想说试试看,
否则我可能明年才会去碰。(谢谢A大)
至于EX,看留言感觉练度要求很高。
作者:
reaturn (廿年后回头看台湾)
2026-06-15 08:13:00EX很硬,记的刚出时六页满+1000+大师86还是需要手动刀过了四个月后等级升上去+第八页点一半+1100左右+大师90多才爽爽SET过
楼主:
togs (= =")
2026-06-15 08:42:00这样看来我几年内不用打了,谢谢R大分享XD
作者: thiefpal (贼女子) 2026-06-15 11:12:00
连结RANK上线、阿法似&阿法克上专武,难度会降低不少
作者:
mintle (☑狂派☑初音)
2026-06-15 15:31:00ex我打了几个月有 打到最后轴跟目压都背起来了
你太小看这游戏强度的通膨了 搞不好3个月内就能过EX了
EX 现在有连结就蛮好过的了 eruru的攻略甚至只有850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17 15:14:00分享推
作者: formice (ayou) 2026-06-19 08:30:00
江湖在走,20贯剑要有
楼主:
togs (= =")
2026-06-19 18:57:00新手在走,20贯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