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多人排虽然可以沟通,但也有很无力的地方。
首先,对面队手都会遇到非常难打的5-6排团队,等级跟位阶都很高,平均实力都在我们
队伍之上。前几天还遇到整队1-2百等平均71的韩国团。就算普通场也是不好打。
http://i.imgur.com/M6Q7q1m.jpg
http://i.imgur.com/v9GZ4rx.jpg
再来,有些是认识朋友有些是社团加的有些是打完后加好友,真正强的人大部份都已经有
跟别的高手组团然后跟团一起打。像我们这种业余玩家,偶尔玩玩,能找到的高手队友不
多。说实话,很多人充其量只是没有很雷,但是也没有很强,因此普遍输比胜多。
我跟朋友一起排,因为大部份也都有60阶,其实我也觉得差不多是他们的上限了,大部份
都以输居多,输赢比3:2吧~
反到是我单排,虽然常常遇到很雷的或不沟通,甚至20-30多等刚打的新手来玩,但对面
有雷的机会也相对高很多,反而比较能虐或carry,有时候直接疯狂连胜呢!虽然运气运
气,但胜率反而比较高,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单排比较好赢吗?
作者:
Oilboy (油腻Boy)
2016-07-09 01:05:00圣光术
作者:
smileabel (smileabel)
2016-07-09 01:08:00,fb?
作者:
ian90911 (xopowo)
2016-07-09 01:10:00没默契吧
作者:
anjohn (安囧)
2016-07-09 01:24:00个人觉得2~4排是最好的
作者:
qq78097 (超越灵魂)
2016-07-09 01:29:00单排你还要看队友脸色 多排讲一下就好了
作者: jay199094 (捷) 2016-07-09 01:49:00
我觉得单排真的有比较好打Mic说一下其实不会无法沟通
作者:
skyrie (史盖瑞)
2016-07-09 02:01:00因为单排不用沟通八
作者: andrew6804 (DK) 2016-07-09 02:10:00
野团队友就是个不确定因素,多排就是要排除这点
作者:
arnold3 (no)
2016-07-09 02:35:00多排都是要人带的
作者:
link0739 (æå·´é¦¬èˆ‡ç·¨åŽŸäºº)
2016-07-09 04:18:00天才
作者:
evril (雪奈)
2016-07-09 04:36:00你这论点等于要他们承认自己不够强,先帮补
作者: ibmibmqq (Erid) 2016-07-09 07:55:00
作者: naidy (naidy) 2016-07-09 10:51:00
单排爬不上去的都崩溃了
作者:
icecloud (SixteeN)
2016-07-09 11:21:00平均71?! 怎么看的
作者: undead2005 (肝硬化) 2016-07-09 11:58:00
单排容易听到垃圾话
作者:
ls4444 (哈利波蔡)
2016-07-09 12:09:00话说有办法关掉对话吗 垃圾话真的很多
作者:
lrm549 (洛恩 a.k.a sirius)
2016-07-09 12:10:00对玩家封锁就行了吧 没试过
作者:
Raogo (Raogo)
2016-07-09 12:57:00我只能说那是你朋友还不错你才有这种感觉,跟现实认识的打我还觉得单排比较好打XD或是说,我不会跟朋友多排rank,纯粹找虐的
三四排刚好、三轮大招配合好能收一坡、二排无力回天5-6排遇到鬼神团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