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2026/06/18 盘后闲聊 端午假期愉快

楼主: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8 15:22:52
大狮子
下大雨了
下雨天 怎么办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https://files.catbox.moe/ifnj3c.png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8 15:32:00
_头_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_头
楼主: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8 15:41:00
树林好涩喔~树林吃什么冰?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18 16:29: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8 16:31:00
大家提前过端午?https://i.imgur.com/XSLBcxs.gif人变少了(?
楼主: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8 16:38:00
圆滚滚的粽子猫 可爱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8 16:59:00
限疯冰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8 18:25:00
住手!想把战备粮食喵拖去哪XD!?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8 19:55:00
端午节拖去划龙舟,不然咧,难道是拖去做鸡精?别闹了
作者: john9037520   2026-06-18 21:40:00
涨有多单,跌有空单,若无亏损在户头,便是操盘好时节。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8 21:50:00
呼~差点以为胖橘被拖去包棕子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8 22:08:00
怎么可能,我们可是爱护动物保护协会的荣誉会员,笑死多蛙VV叫https://i.imgur.com/5qIJyUa.jpgGG:喷了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hinz1029 (太夸张了,真的)   2026-06-18 22:15:00
过高 西哥开趴踢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8 22:24:00
豪~过高上5万追起乃~
作者: Csir (张胖胖)   2026-06-18 22:25:00
哇干47200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9 00:45:00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9 04:28:00
稳了空军赶快去凑保证金 我觉得保证金涨成这样越来越夸张一口63万? 啊不就接下来要准备迎接一口100万?现在做大台 感觉市场只有我一个人 其它都电脑ai好险我很懂珍惜 早期一口8万的时候 我就很珍惜我那时光想到以后一口30万 50万 别人以为我在开玩笑现在要担心的是 没人空 就可能跌停崩崩
作者: shinz1029 (太夸张了,真的)   2026-06-19 15:35:00
西哥过高多单进去了 周一救救我
作者: Sweet83921 (中兴李敏镐)   2026-06-19 19:21:00
好松鼠
楼主: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20 10:53:00
好甜甜
作者: wefun (TOEIC认证905分)   2026-06-20 21:01:00
一口 63万 ... 果然是跟着股价创新高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20 22:54:00
周末没开盘川普,雅虎,革命卫队真是没下限胡搞,如果有开盘光是上下1000点云霄飞车,够令停止呼吸,保证金归零,有够GY的
作者: Csir (张胖胖)   2026-06-21 17:57:00
天啊比特币狂爆喷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21 18:32:00
今天美伊没传出啥密鬼故事,气氛组也少了鬼叫,赞撑盘狗盯着你https://i.meee.com.tw/sYMYGQx.gif
作者: Csir (张胖胖)   2026-06-21 19:34:00
周一应该开+500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