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2026/06/17 盘中闲聊

楼主: Csir (张胖胖)   2026-06-17 06:03:57
夜盘崩回45000
今天外资7万口空单会认输吗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顺利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17 06:24: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7 06:37:00
西哥早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7 06:52:00
狮子早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7 07:23:00
今天大家请保重
作者: wwwqaws (我师父的徒儿)   2026-06-17 07:47:00
C哥早 大家早 不是盘后是盘中 只因身在此山中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7 08:37:00
西哥开示 直接盘后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7 09:02:00
马卡这样子讲有点恐怖,多单是不是该跑了XD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7 09:23:00
这几天不参与不会死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7 09:26:00
豪~先空手看戏…等晚上利率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7 10:39:00
大妈的升龙拳尻现货,期货一直压变逆价差,今天不是要结算,是在哈囉?7万口空单不变身超赛亚人吗?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7 11:13:00
楼下价差套利行家
作者: Sweet83921 (中兴李敏镐)   2026-06-17 12:27:00
马卡多军 十万点长征 出花!!!!
作者: shinz1029 (太夸张了,真的)   2026-06-17 12:36:00
西哥结算完可以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