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怎么感觉很多人对交易的评价

楼主: winnie4dc (唯你维尼)   2026-06-22 13:15:39
都很像活在侏罗纪啊?是不是连现在CBA规则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围巾去老鹰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谁是输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变现成未来的交易资产,他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倒薪资
老鹰也是接近无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战力,1000左右要找到像围巾这种去正常球队第六第七
人战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么还有人觉得卫冕失败没原班人马留人就开始慢慢要没争冠企图
或是这样卖就是贱卖
两边在薪资规则内都像无痛升级的交易,接近完美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