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怎么感觉很多人对交易的评价
楼主:
winnie4dc
(唯你维尼)
2026-06-22 13:15:39
都很像活在侏罗纪啊?是不是连现在CBA规则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围巾去老鹰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谁是输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变现成未来的交易资产,他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倒薪资
老鹰也是接近无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战力,1000左右要找到像围巾这种去正常球队第六第七
人战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么还有人觉得卫冕失败没原班人马留人就开始慢慢要没争冠企图
或是这样卖就是贱卖
两边在薪资规则内都像无痛升级的交易,接近完美了吧
继续阅读
[Easy] -48小时
Wardyal
[Easy] Allen Graves老实说
love1500274
[Easy] 哪队是Underdog
jclee0000
[Easy] 湖人直接复制独行侠亚军阵容可以吗
c27932589
[闲聊] 阻尼系数
earldunn
[Easy] 靠北 有YouTuber用索汉当封面大谈耶
Wardyal
[闲聊] 今天是拒看NBA的第七天
love1500274
[纬来] 是我的问题吗
Wardyal
[我舅] 舅是Shams
BepHbin
[Easy] 霍华德 vs Michael Beasley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