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Plan B

楼主: earldunn (yes)   2026-06-20 17:40:18
热火似乎将可爱作为Plan B
我觉得跟"不敬"无关
是因为字母想走
可爱没有想走
单纯以交易完成难度来说
字母较可能实现
所以优先度是字母较高
没有分 谁实力更强,谁实力更弱
因为这两个人都有能力带领热火前进
(感觉我最近都在讨论跟马刺相关的球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