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如果明年雷霆夺冠
楼主:
jamescle23
(国北喇叭詹)
2026-06-19 19:21:44
这季不乏看到很多SGA纳入GOAT!!的讨论
现在也才27岁
已经挤下小丑
站稳联盟第一人!
明年也有机会三连庄MVP!
到2030,也才31岁
正处运动员巅峰期!!!!
还有机会6年拿4座MVP!
假设雷霆又拿冠
明年...
后年....
低调点2029被淘汰
2030.....
即便今年没拿冠拿下双冠二连霸!
但若照上面剧本走
这样SGA还有机会成为GOAT吗?!
继续阅读
[闲聊] 今天是拒看NBA的第五天
love1500274
Re: [Easy] 今年的尼克到底像哪队
osmon54a7
[闲聊] 英雄拉文
earldunn
Re: [Easy] 今年的尼克到底像哪队
love1500274
[闲聊] 猜老鹰#8选谁
dragon803
[Easy] 今年的尼克到底像哪队
ZIDENS
[闲聊] 顶级中锋
earldunn
[八卦] 为啥一堆人在吹布伦森降薪1亿多美金啊?
Wardyal
[Easy] 尼克迷打起来了!
love1500274
[Easy] 瓜哥参加尼克队冠军游行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