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ebrose (UK)》之铭言:
: 不知道大家对这盒评价如何?出门在外或上班间,这算不算便利商店补充蛋白质的好东西
: ?
: Justapig: 对我前几天看到也有发现,他三十几克其实有一半是乳糖
话说原po撷图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撷到成分表:
http://i.imgur.com/BMeDRCB.jpg
“蔗糖”
基本上这种饮品我会跟日本的SAVAS比较(一瓶28块台币):
http://i.imgur.com/ShQkGQH.jpg
保久乳形式,同样强调蛋白质补充。
因为没有额外放糖的关系,15g蛋白质只有10.5g碳水。
光泉这个20g蛋白质却有34.8g碳水(其中只有16g是乳糖....)
要顺便补碳水是很好啦,但可能的话我会想用葡萄糖或是粉饴,而不是满满的蔗糖。
只能说还好不是放高果糖糖浆吗?没那么糟的感觉。
ps.
前两天因为打疫苗怕发烧,预先买好了运动饮料,看到营养成分吓到只想倒掉...
http://i.imgur.com/gAES4Ge.jpg
糖不但高到惊人(1500ml一瓶有90g糖),还是“高果糖糖浆”,唉...
难怪之前看板主说过,便宜的补碳水玩意就是放满满的糖,而不会放好的碳水。
健身注重蛋白质之余,碳水的品质也要注意啊。
题外话 savas保久乳是不是买回来台湾很麻烦 买乳清蛋白粉会比较简单
作者: titch (胖子猫) 2021-12-25 00:17:00
运动饮料可以改喝椰子水,虽然价钱也是翻倍啦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1-12-25 11:59:00这个便利商店有卖么?
110日元 也太可怕日本牛奶超便宜 北海道还吐奶到海里
作者:
Justapig (就只是一只猪我心领了,)
2021-12-25 15:39:00运动饮料可以买宝矿力粉来泡水,以前姐姐是排球国手他们都会喝那个,查了一下添加物是砂糖跟葡萄糖应该好很多
我知道这个牌子的时候已经接近疫情了 没喝到几次 相见恨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