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前臂太长还是姿势不对
下去的时候我前臂跟上臂夹90度
然而杠会离胸一个拳头高且比乳头还靠近脚不少
http://i.imgur.com/tlmCkf5.jpg
http://i.imgur.com/2lS9MIJ.jpg
另一种是肩胛没那么收就可以碰到胸,但是感觉有点内旋
http://i.imgur.com/d39Pcxd.jpg
http://i.imgur.com/ZNmxpDf.jpg
因为我以前都是第二种方式做完
此处会有酸痛撕裂感
http://i.imgur.com/38etmzr.jpg
想请问哪一种比较正确?
作者:
xm3fu0 (吕喝喝)
2017-08-30 20:17:00当心二头肌肌腱发炎
你指的位置完全就是前三角,有撕裂感很不妙不要再相信什么杠碰胸的鬼话,每个人的结构都不一样
有时侯动作本身并没有这么重要,意思是你要弄清楚自己的身体能力和范围
作者:
yuechen (大谷结衣)
2017-08-30 21:38:00台大健身房记得听朋友说很挤
作者:
cnns (HY)
2017-08-30 22:00:00如果是练健美的没碰到没差,但是练健力的就得碰胸,某楼请先搞清楚再回答好吗......
作者:
fonmoon (打雷囉!)
2017-08-30 22:17:00握距是否偏窄呢?窄距的落杠点一般会较低
作者:
dyseone (光头)
2017-08-30 22:19:00楼上 自己才要搞清楚,碰不到胸就不要硬碰,碰不到就是明显活动度问题啊!不是什么健美健力好吗?真的比健力也得先把活动度矫正好才碰胸!不是一直在那练健力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碰胸
作者:
baw88 (小宝)
2017-08-30 22:23:00我本身也是前臂比较长,所以我也不会勉强碰胸
后面那位口交式缆绳三头下压,姿势也需要改善晚上习惯玩的动作,不要带到训练上
作者: kixer2005 (可恶想__) 2017-08-30 22:26:00
口交式 笑喷XD
作者:
hahn (沉淀的东西冲不走)
2017-08-30 22:27:00口交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kixer2005 (可恶想__) 2017-08-30 22:27:00
搞不好是真的在练爱爱动作啊
作者:
akagawa (赤川园)
2017-08-30 22:27:00楼楼上XDDDD
作者:
cnns (HY)
2017-08-30 22:42:00某d才是看不懂中文吧XD如果要崩溃我也是笑笑啦
作者:
yinglian (特级小主厨)
2017-08-30 22:43:00不用一定要碰胸
作者:
cnns (HY)
2017-08-30 22:44:00楼上正解
健身社我会去看看的另外之前照X光说我左边锁骨往下凸不知道跟活动度有没有关联
作者:
cosy (笑看人生)
2017-08-30 23:02:00不是一定要碰胸啊 ... 活动度是天生的
我以前也以为我卧推不能碰胸 后来慢慢调整就可以了找物治师检查看看比较妥当吧
作者:
yngfe (昌躺皇商行洋行)
2017-08-31 00:10:00dyseone感觉就很HIP HOP
作者: inu0428 (野孩子) 2017-08-31 00:47:00
我之前也碰不到 后来做蝴蝶机都调稍微开一点去伸展 做久了活动度就变大了后来就碰的到胸了欸 碰胸和不碰胸的重量落差超大
作者:
anlick (小野)
2017-08-31 01:15:00健力没有一定要碰胸,偶尔也会放杆面棍在胸前练短距离的。
先别管碰不碰的到胸 你到底会不会握推 每张照片都是窄推 练三头?
作者:
anlick (小野)
2017-08-31 01:42:00真的蛮窄的,那握距应该没碰到力环我自己是越窄越难碰到胸
是碰不到力环,但是上臂跟身体的夹角也有45-60度
作者:
paultina (高雄马拉桑)
2017-08-31 08:56:00要不要拍个影片推给大家看一下,你可能不是碰不碰胸的问题
作者:
blue1204 (Water)
2017-08-31 10:20:00每个人骨架和活动度都不同,又不是一定要碰胸跟力环我碰到力环会变成W,也碰不到胸,勉强碰胸肩膀会内旋
作者:
Qcloud (Direction)
2017-08-31 10:36:00后面那个比较惨XD
作者:
a9504836 (eddie)
2017-08-31 11:25:00推Want大 都是窄推 你说再练胸...是不是根本就错了
作者:
sb8888 (V5)
2017-08-31 12:09:00稳定最重要 前一个月硬要碰胸结果拉伤 休了两周多-.-
作者: radha 2017-08-31 12:23:00
建力不碰胸只有spotto press, pin press等辅助动作,其他是要裁判给三个红灯吗?
作者:
pxndx (Poppyjungle)
2017-08-31 12:39:00活动度太差,你是不是抓背也很难抓
作者:
anlick (小野)
2017-08-31 16:36:00练习!=比赛 照某楼逻辑只能练1rm?? 一天推三下就可以回家
作者:
U212212 (jimmy)
2017-09-01 10:07:00小弟认为握距太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