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X300半年以上心得负分

楼主: flyaway1030 (天蝎王子病)   2026-06-25 11:17:13
1. 越来越发烫 看个yt 发烫 玩很简单的手游也发烫
2.Line 开始收不到通知 曾经关闭过
后面启用通知 偶尔能及时收到通知 晚10-20分钟
手机reset 后状况消失。
3.拍照三不五时一直要我清理镜头 就没灰尘了
4.系统可调用的接口少需要透过第三方
5.加载某些聊天软件 三星 跟苹果 G都很快 V跑很慢
6.无法运行本地AI
自己下载模型想要跑运算直接死 其他手机没太大问题
7.电量会突然锐减 看历史纪录没看出什么。
Reset正常
真的蛮想拿去卖掉换手机了有够无言 蜜月期还不错 现在有时候出现问题就很烦
我在猜是不是因为核心比较不一样
作者: shengshampoo (Sheng Shampoo)   2026-06-25 13:41:00
收讯品质不好,也会影响发烫。
作者: givefuck1010 (无聊篮子)   2026-06-25 19:42:00
我老婆最近也说有时候很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