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obileComm
[讨论] 长辈机用三星遇到绿线还要继续死忠吗
楼主:
strmof22
(海綿寶哥)
2026-06-24 00:25:44
大家都知道,长辈对手机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换牌子等,都被归类在麻烦的范围内
基本上我家两位加起来就至少拿超过五只的s系列
虽然都是标准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奖绿线,看到最近的讨论
在想还要继续死忠的买下一只吗
但要换,哀凤被打枪,也不知道哪个牌子好
各位怎么看?
作者:
benny1990615
(Benny)
2026-06-24 07:31:00
iphone更常出问题欸
作者:
grosjeanyang
(__)
2026-06-24 17:15:00
A系列中阶,不会有高阶面板问题
继续阅读
[讨论] s26u 刚到货镜头就起雾
psychohero
[情报] X300 Pro六月份安全性更新 (支援AirDrop)
shengder
[讨论] POCO F8 Ultra vs 小米17T Pro 拍摄比对
BadGame
[新闻] 印供应链出包!塔塔遭骇,苹果、特斯拉
wattswatts
Re: [问题] 好像都没tcl nxtpaper 60 ultra心得
ttyui
[心得] 小米手机送官方换电池 很多变了?
em4
[问题] 求解,手机上课有能够一键截图的配件吗
st002650
[购机] 拍小小孩的40K内手机
onlyjava
[问题] iOS 26.5.1 无法30W以上快充?
akiranon
[问题] LINE 分享时跳出两选项
vsdi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