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长辈机用三星遇到绿线还要继续死忠吗

楼主: strmof22 (海綿寶哥)   2026-06-24 00:25:44
大家都知道,长辈对手机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换牌子等,都被归类在麻烦的范围内
基本上我家两位加起来就至少拿超过五只的s系列
虽然都是标准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奖绿线,看到最近的讨论
在想还要继续死忠的买下一只吗
但要换,哀凤被打枪,也不知道哪个牌子好
各位怎么看?
作者: benny1990615 (Benny)   2026-06-24 07:31:00
iphone更常出问题欸
作者: grosjeanyang (__)   2026-06-24 17:15:00
A系列中阶,不会有高阶面板问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