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手机充电%数没在跑

楼主: qaz442002 (随便)   2026-06-21 20:41:26
今天到外县市玩,手机滑到快没电时,就放到包包里面充电
充电过程中都没有拿起来滑,等我到走定点之后过了20-30分钟
结果只充了10%左右,原本以为可能走的时候动到线的关系
但第二次要返回走时几乎是1%都没有跑,心想会不会是行动电源坏掉?
当我到达目的坐着休息时,就把整颗行动电源拿起来放在桌上充,这10分钟一样都没去动
,大概充了15%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