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 高中生想买30K中高阶手机iQOO 15

楼主: b122771 (旅越张大师)   2026-06-20 17:08:53
1.预算范围/考虑机种: 30k以上 / iQOO 15
2.使用需求: 续航优、拍照强、拍影片、上网、追剧
3.品牌喜好: iQOO 15
4.补充说明:
越南姊姊的女儿今年考上北一女,很开心,答应买支新手机给女儿当奖励。
越南姊姊用 iPhone,本来也打算买 iPhone 给女儿,但女儿却指名想要 iQOO 15。
听说是看了 Dcard 上的一些心得分享,加上不想跟多数同学一样拿 iPhone,所以对这支特别有兴趣。
我跟姊姊其实都不太了解 iQOO 15,只是稍微看了一下规格,好像蛮有竞争力的。
想请问大家,这支手机值得买吗?实际使用上有没有什么优缺点?另外还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麻烦大家给点意见,感谢!
──────────────────────────────────────
作者: Ralfchen0429 (小马)   2026-06-20 17:24:00
建议先去摸实体机再决定15岁女生满多先看外型,系统部份则要亲自体验才知道有没有符合自己的需求系统体验才是重点~可以跟姐姐女儿说如果姐姐女儿系统体验觉得可以就直接买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0 19:54:00
买两支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20 21:40:00
买iPhone 不要搞笑买这鸟牌
作者: Ralfchen0429 (小马)   2026-06-20 21:41:00
觉得拿苹果比较优越的人...,重新看一下内文好吗?苹果都出几代了还有人把它当作是奢侈品...许多苹果用户不想跳安卓主因是系统黏着度又不是硬件规格...最可笑的是没拿苹果会被排挤?奇怪了?那些搞排挤的人都没问题吗?无脑推也得拿出“具有优势”特点反驳拿苹果就是潮?多问一下苹果死忠用户为何不跳原因吧...尊爵非凡?都出到17代还有人说...要不要镶金或镶钻增填高贵气质?一般人装犀牛盾、空压壳看起来有比较贵吗?
作者: doomsday0728 (朝雾竹炭水)   2026-06-20 22:24:00
考北一女 当然自己选 带去实体店摸一圈买一买
作者: LoveMakeLove (愛製造愛)   2026-06-21 13:13:00
建议买iPhone 17 安全牌
作者: JamesJustice (James Justice)   2026-06-21 18:46:00
ya叶页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