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入手了S23U,目前正在物色保护壳
如下这种壳,想请问这会影响samsung pay或是悠游卡感应吗? 谢谢
http://i.imgur.com/VcF2e5H.jpg
作者:
QoQjake (老皮)
2023-02-24 09:53:00想知道
作者:
Azazer (过路人)
2023-02-24 10:05:00悠游卡跟门禁感应没差,因为我正在用不过我的不是这款壳,但应该大同小异
作者:
als60907 (喔~錢掉了)
2023-02-24 10:10:00上面还有一个用S22U的也说没影响支付,但是笔会断触
作者:
cityport (马路不平避震故障)
2023-02-24 10:11:00NFC感应又不是在背面
作者:
als60907 (喔~錢掉了)
2023-02-24 10:12:00毕竟这个磁吸的概念是苹果专属的,安卓众家没有保证不会影响手机使用,在厂商正式推出之前,想要这个应用就只能乖乖忍受
我目前S23+就用这款唷 悠游卡没问题我从2/21就开始用了~
作者:
xinrai (Shan)
2023-02-24 10:18:00没用这个壳,不过YT有看到国外测试影片有说不影响NFC但会影响S PEN的使用
作者:
newline (漫长的等待与相遇)
2023-02-24 10:19:00我怎么记得 NFC是做在电池上? 那不就是在背面吗 还是其实我记错了
作者:
p40403 (石头)
2023-02-24 10:49:00磁吸壳会影响spen
作者:
iamrw (iamrw)
2023-02-24 11:32:00不如买透明壳就好
作者: ccahr (Ching) 2023-02-24 11:57:00
淘宝卖磁吸壳的卖家说单只有装壳的时候spen可以正常用,但有吸在配件上时spen就会有影响
作者:
QoQjake (老皮)
2023-02-24 12:03:00会影响的话,那退火了
作者:
joe0531 (joe)
2023-02-24 13:03:00听说会影响Spen好奇有实际使用体验能分享吗
S22U 用圆一的磁吸壳,磁力强,是白牌那种双料壳,保护性也及格,不影响支付、感应、无线充电还有地图指北针。但是 S-pen 特定地方会飘移。以前的皮套磁扣会让某块区域无法书写,但是这次做成magsafe 环型磁铁排列,反而可以书写,只是特定区域会偏移。
磁吸哪又变成苹果专属zz,早就在用磁吸圈不知道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