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obileComm
[问题] 同手机用line lite开不同line帐号
楼主:
zilchlittle
(little)
2020-08-13 21:00:36
请教各位高手板友们
近期想使用双开区分业务人生跟私生活,
有爬文到几个做法,
1.用双开软件(平行空间等等)
2.line lite登入双开(目前载到的版本是2.15.0)
3.手机内建双开(手机没有相关功能也短期也没有换手机的预算)
因为很多人提到用平行空间会非常耗电,
业务工作常常在外面跑充电也不方便,
所以希望用第二种方法试试看双开,
已准备好新创的FB帐号及另一个信箱,
但是,
因为现在新注册帐号的方式有变,
爬文爬的雾煞煞,而line太容易稍有差池就掰掰所以自己也不敢乱来。
目前原帐号已经绑定号码跟信箱,
FB 尚未开始同步
聊天纪录也有备份好了,
登入line lite要建新帐号时,
现在只能用手机号码开始
http://i.imgur.com/s8jJlvc.jpg
输入电话之后收到认证码
http://i.imgur.com/UyeE6i8.jpg
到这步就是我第一个问题,
1、如果依步骤把line标准版原帐号登出,lite用新建帐号登入,之后还能用原帐号登入lin
还是同手机之间会互相连动呢?
2、我也有试过用平行空间建line标准版分身,在平行里面登入line标准版建立新帐号就没?
*以上问题,烦请有经验的板友们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作者:
sadcafe
(sadcafe)
2020-08-13 21:10:00
看不懂1问什么@@本帐号新帐号原帐号@@好多= =
作者:
fin5833
(fin5833)
2020-08-13 21:10:00
我同一只手机装line和lite,两个都是主帐号,之前更新被line搞过进不去,我现在都是两者并行
http://i.imgur.com/XfY6E5T.jpg
作者:
mossdevin
(Devin Moss 10)
2020-08-13 21:14:00
你原本fun登入那个没绑电话的话,后面那个电话注册会说是新的,不联动吧!
作者:
street11
(胖九)
2020-08-13 21:24:00
两个帐号不同电话不同信箱去注册就是两个不同个体;一个登line 一个登lite 互不冲突,故双开~但是lite功能被阉割很多且没云端备份。反正一定得牺牲一个帐号不能云端备份。
楼主:
zilchlittle
(little)
2020-08-13 21:29:00
我lite版不用云端备份没关系,但现在问题是门号是同一个,而现在没有办法单纯用信箱去新建帐号了,所以不知道用同号码是否会有影响
作者:
qwe123456460
(寂寞不寂寞)
2020-08-13 21:49:00
同号码不行吧,line有绑电话
作者:
mossdevin
(Devin Moss 10)
2020-08-13 22:03:00
为何你的 lite 不用条码登入就好?
https://youtu.be/t93rotkYiMk
像这个一样
作者:
spfy
(spfy)
2020-08-13 22:04:00
现在LINE新帐号一定要用手机号码注册了吧 没有其他方式用手机号注册完新帐号 才能绑其他东西
作者:
dust737
(YYC)
2020-08-13 22:10:00
可以用原本line帐号申请line 官方帐号line官方帐号拿来业务使用还满适合的
作者:
mossdevin
(Devin Moss 10)
2020-08-13 22:45:00
一样啊, lite 用条码登入比较直接方便
作者:
xup633
(小镇风情好)
2020-08-13 22:49:00
去年就一定要绑手机了吧 没第二个门号基本上没办法
作者:
street11
(胖九)
2020-08-13 23:02:00
所以亚太11...是您得好朋友xd...不然就是去搞张预付卡半年补一次,方法很多gmail也很好搞到~双帐号…至少line目前进化不够人性工作用和私人用这块…
作者:
NingK
(柠~)
2020-08-14 07:30:00
我宁可用两支手机,其实并没有比较不方便
作者:
w113353
(键盘萝莉控)
2020-08-14 07:38:00
用两只手机吧 我现在就分工作用跟私人用 其实没什么感到不方便的地方上班时间就是工作用手机随身 私人手机放公事包 午休之类的闲暇时间才会拿出来摸 下班/放假时反之
作者:
sput2004
(染)
2020-08-14 08:40:00
我用ROG,内建应用分身可以双开line
继续阅读
[问题]max pro m2可以无线连车机吗
wer50888
[闲聊] 有人明天要买K30 Ultra的吗
haruhi66
[讨论] s20u网络卡在4g,没有4g+
y0025
[问题] 萤幕锁定,如何连状态栏一起锁
sd72939
[方案] 台湾之星5G电销
gvfcgvfgf
[问题] facebook lite的夜间模式消失了?
lovelyworld
[新闻] 新一代 iPad Air 将迎历代最大升级?爆
olmtw
[新闻] 新一代 Motorola Razr 刀锋机将会在 9
olmtw
[讨论] 中置CPU架构的手机散热真的比较好
fxxkenzo
[问机] N20U/N10+/S20U
wp201050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