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火锅真好吃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8 13:49:00
原本想煮麻辣的
后来想想
芝麻酱好难调
就煮了清汤的
汤没味道..
很清淡=.=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8 13:53:00
直接买汤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