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这可以吃吗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8 13:41:45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铭言:
: https://i.imgur.com/7CZwdOi.jpeg
: 这水看起来很干净欸
: 可以钓起来吃吗
这个大小
我只想到小时候夜市捞金鱼
我都捞了个爽之后就放回去走人了
后来才知道好像有些人会买回家
姆咪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8 13:42:00
买回家会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