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心情] 比特币还有救吗?
楼主: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8 12:40:53
※ 引述《wvookevp (ushiromiya)》之铭言:
: 这东西不是越来越法规化了吗
: 以前很爱吹啥地下经济自由流通
: 你有看过法规化的地下经济吗
为什么不行
区块链就是既合法又违法 既公开又隐私
因为他本质就是个基础设施
就像网络有暗网 你会说网络就是做黑的吗
反过来 你会说网络就不能做黑的吗
Google财经都直接把poly放首页了
至于poly的钱哪来的,不要问
这就是合法的地下经济
继续阅读
[闲聊] 本日午餐
charlie1667
[姆咪] 麻妈收回讯息
yggyygy
亚洲之光只剩日本
Bugquan
[姆咪] 午餐
yggyygy
[闲聊] 马戏团打法
ms0102173
[闲聊] 啊怎么翻了
weilu0228
[LOL ] T1 3:0 DCG会提早开始打吗
Wardyal
板友 坏坏需要大家集气
black80731
老鼠
qscxz
[姆咪] 塔莉亚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