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比特币还有救吗?

楼主: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8 12:40:53
※ 引述《wvookevp (ushiromiya)》之铭言:
: 这东西不是越来越法规化了吗
: 以前很爱吹啥地下经济自由流通
: 你有看过法规化的地下经济吗
为什么不行
区块链就是既合法又违法 既公开又隐私
因为他本质就是个基础设施
就像网络有暗网 你会说网络就是做黑的吗
反过来 你会说网络就不能做黑的吗
Google财经都直接把poly放首页了
至于poly的钱哪来的,不要问
这就是合法的地下经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