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本日午餐

楼主: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8 12:38:50
今天去超市买牛肉
什么A5山形牛的大腿部位 烧肉用切片200g
买回家自己烤来ㄘ
第一片 哇干 好好吃捏
第二片 好吃但有点油
第三片 好油 姆咪
大概是这样
肥肥觉得A5和牛 100g就差不多了
等待其他板友意见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8 12:39:00
这种是给多人吃的
楼主: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8 12:40:00
比方说你我流泪了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6-06-28 12:41:00
a5 是油脂瘦肉比 1:1吧 太肥了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8 12:41:00
吃牛扒
作者: rockyao   2026-06-28 12:42:00
可以买给我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