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铁板面不调味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8 12:27:53
吃起来没有小麦的味道
只有油耗味
难吃
作者: ozennis (奥森)   2026-06-28 12:31:00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8 12:33:00
铁板万年不洗的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8 12:36:00
为啥会吃不调味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