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牛排不调味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8 12:21:24
也很好吃
肉甜甜的很鲜很好吃欸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8 12:23:00
加MSG更能带出鲜甜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8 12:24:00
吃鲜肉就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