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所以韩国到底晋级了没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7 16:41:48
我记得我说过
他们就稳晋级的
干嘛看
但看你们讨论好像有了又没了
所以有吗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43:00
目前还有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16:43:00
还要抓两根浮木 无敌的赛制 让韩国人看到最后一场12取8 要赢四队 他现在赢两队 最后还有三组要看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45:00
怎这么刺激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7 16:47:00
三队取两队,但难保其他人踢默契球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7 17:18:00
我一直看到韩国足球佬崩溃的影片==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17:33:00
全世界都在演韩国 本来形势不差 两个比赛日过去 危在旦夕
继续阅读
[闲聊] 天宝拉普还有cover曲
KNTS
Re: [新闻] 德州扑克赌场藏身社区大楼!新北警查扣赌
Atima
[终末地] 抽满潜卡缪的我不是给!
pan46
汽油
qscxz
[闲聊] FF编年史
pan46
Re: [瓦特] 四宫辉夜很色
itoumashiro
祖国911的飞机残骸来了
Victoryking
Re: [瓦特] 泥板最常热议的你齁V
liubruce502
Re: [闲聊] 我觉得 GPT 的生图好屌
Victoryking
[闲聊] 吉娃娃
Benson7654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