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所以韩国到底晋级了没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7 16:41:48
我记得我说过
他们就稳晋级的
干嘛看
但看你们讨论好像有了又没了
所以有吗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43:00
目前还有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16:43:00
还要抓两根浮木 无敌的赛制 让韩国人看到最后一场12取8 要赢四队 他现在赢两队 最后还有三组要看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7 16:45:00
怎这么刺激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7 16:47:00
三队取两队,但难保其他人踢默契球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7 17:18:00
我一直看到韩国足球佬崩溃的影片==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17:33:00
全世界都在演韩国 本来形势不差 两个比赛日过去 危在旦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