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觉得 GPT 的生图好屌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7 16:31:35
※ 引述《Haruna795682 (西连寺春菜之犬)》之铭言
:

:

:

: 有一张我觉得真的很赞 但不知道能不能贴==
: GPT 目前的真实度没有人能比
: 屌打 Gemini 捏
推 FrogStar : 怎么让他生图啊
靠北
刚刚叫他生自拍照
结果现在变成女的
为啥之前是猫咪==
https://i.verb.tw/ULyK8cGJ.jpg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7 16:32:00
它想让你心软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7 16:35:00
你性压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