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韩国出局了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7 08:03:13
※ 引述《pchooooome (千石ユノ的胎盘)》之铭言:
: 超好笑
: 睡醒看到塞内加尔赢了大分
: 韩国人真幸福
: 每一次场都看得那摸刺激
: 挖苦挖苦
最近韩国股票大跌
外加世界杯不给力
他们应该很呕
坏事会一件一件跟着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7 08:04:00
韩国年轻人都在天台集合了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7 08:04:00
太苦了
继续阅读
Re: [世足] 韩国出局了
Megacolon
Re: [世足] 韩国出局了
pchooooome
[原神] 抽卡规划
pan46
[NBA] 模拟抢劫
reno30918
[闲聊] 最近阿B一直推给我83严打==
FrogStar
[黄油] ふわふわ绵毛に触れてみて
tmacor1
[姆咪] 我好想去金钱豹坐台
yggyygy
[姆咪] 好想当季女喔
yggyygy
[世足] 不用补档了
pan46
[姆咪] 我要去当社畜了诸君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