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韩国出局了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7 08:03:13
※ 引述《pchooooome (千石ユノ的胎盘)》之铭言:
: 超好笑
: 睡醒看到塞内加尔赢了大分
: 韩国人真幸福
: 每一次场都看得那摸刺激
: 挖苦挖苦
最近韩国股票大跌
外加世界杯不给力
他们应该很呕
坏事会一件一件跟着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7 08:04:00
韩国年轻人都在天台集合了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7 08:04:00
太苦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