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抽卡规划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7 07:36:24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730&snA=46067&tnum=21
沃雅妮莎:歌剧角色。特别爱这种的,会抽而且命座会多一点。
阿罗夏:这个小男孩觉得还好啊,万一五星可能跳过,四星反正跑不掉。
奥黛塔:听说是木偶冰后台?体系内至少01/10吧。
瓦列里:哥你好帅!01/10起步,是重要体系还会加点金。
薇斯纳:有些角色看起来烂大街却很经典,这只就是。01/10不解释。
达妮卡:有点无感,如果不是重要体系啥的就跳过,我几乎没跳过女角。
诺伊:那维莱特的FU,抽抽抽!一样01/10还可能加金。
米提亚:我觉得是小女生会爱的类型,可是我还好,不是重要体系可能跳过,
或者他可能是四星?
安娜丝塔夏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7 07:43:00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7 09:23:00
抽个木偶、假优菈、冰神 都00差不多了回到原神又变成狗屎粪ga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