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其实牛奶浓醇都是靠调整的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7 01:03:40
话说
小时候去夜市果汁摊
牛奶一定都标榜用林凤营
浓醇香的代名词
结果那个事情之后
大家都改用光泉
味道就变淡了
唉唉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7 01:10:00
这社会是现实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