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潜水员戴夫

楼主: Atima   2026-06-27 00:48:12
※ 引述《sakamata (鲸丈)》之铭言:
: 不管看别人玩几次
: 都觉得这款是很可惜的游戏 ==
: 美术顶尖
: 捕鱼玩法顶尖
: 烂就烂在那个企划不知道怎么写的
: 混进一堆白痴机制
: 从本传开始到DLC都是
: 捕鱼 美术 顶尖
这游戏很妙
在学习期之间都是很好玩的
等学习结束就是一坨狗屎
只能说END GAME很烂就是他最大缺点吧
作者: rance9527 (猫梦)   2026-06-27 01:05:00
进到鱼人村后体验大幅下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