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7 00:18:11
夜盘+650!!!
下周一要起飞了吧
虽然破月线但人道走廊会开启
外资卖就让他卖 反正大妈会扛起来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7 00:20:00
美股怎么跌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7 00:32:00
+740还在喷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7 01:29:00
外资这个月买了六千亿卖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