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一个很好笑的玩具总动员梗图

楼主: DarkHolbach (宇智boyo)   2026-06-27 00:16:50
刚刚看到的,我觉得很好笑的玩具总动员梗图:
https://i.imgur.com/OM5ZBdM.jpeg
这是安迪妈妈的玩具,让我们欢迎他。
作者: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7 00:17:00
笑死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7 00:18:00
你有看第五部吗
作者: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26-06-27 00:18:00
我还以为是打手枪在碧翠丝身上 其他玩具不能擦会被发现*翠丝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7 00:22:00
那就好 别去看 浪费时间幸好我是我妈给的免费票去看的,不然让我花钱我会吐血
楼主: DarkHolbach (宇智boyo)   2026-06-27 00:23:00
其实4我也没看,我的玩具总动员停留在3了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7 00:24:00
四还是很好看的,不过当成外传比较适合
楼主: DarkHolbach (宇智boyo)   2026-06-27 00:27:00
有空的话找来看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