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边缘] 好想买SPCX

楼主: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39:36
※ 引述《zs111 (あこ)》之铭言:
: 手续费0.55%可是低消要20镁
: 一年管理费0.15%
: 哭ㄚ 什么吸血公司
姆咪一律建议
先开户line bank
然后再开FT或IB
就不会想再用狗屎烂复委托了
line bank电汇手续费便宜到无感
电汇入帐也很快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41:00
line bank是不是不用手填单子
楼主: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41:00
不用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42:00
之前我IB FT汇钱都要跑银行手填
楼主: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42:00
我一开始也是 手续费还贵的要死
楼主: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43:00
躺在家里全程用手机操作就好了手续费还比实体银行便宜好几百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22:43:00
作者: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22:45:00
还有这种操作
楼主: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45:00
除非你要一天电汇超过50万不然line bank真的屌打实体银行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6 22:54:00
真假 想来开lb了
作者: pig205487741 (ohyax)   2026-06-26 23:03:00
真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