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新竹人请进
楼主: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6 21:16:24
姆咪
请问雨还下吗 水退了吗
今天淹了好多地方
司机跟我说没办法开进去送货
明天我还要自己跑一趟新竹
阿忠丸子那边河堤好像溃了
整个都在淹==
不知道明天我进不进得去
阿请问巨城应该不会淹水吧
我还要去送货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吃午餐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21:17:00
我刚刚出去积水是很厚 但明天应该消了吧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21:19:00
雨变小了 积水程度车开得进去 巨城没淹如果明天又大暴雨一定淹
楼主: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6 21:21:00
太苦了 我只是个送菜的打工人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6 21:21:00
明天说不定继续下
继续阅读
[瓦特] 你板角民请进 角角那个了
cwt1170980
[GBC ] 学妹团图出来了
Bronya
Re: [姆咪] 唐队长打棒球
MiMi563372
Re: 板友 请进 很急
PogChampLUL
Re: [闲聊] 股票
muscatsss
有没有A团懒人包
PonkotsuMiko
Re: [瓦特] 阿苏米在工作室直播ASMr
DogShitKiara
Re: 板友 请进 很急
brian78313
[闲聊] 弱弱老师11 很好看
dog41125
[闲聊] 邓恺威下次先发什么时候
Ved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