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新竹人请进

楼主: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6 21:16:24
姆咪
请问雨还下吗 水退了吗
今天淹了好多地方
司机跟我说没办法开进去送货
明天我还要自己跑一趟新竹
阿忠丸子那边河堤好像溃了
整个都在淹==
不知道明天我进不进得去
阿请问巨城应该不会淹水吧
我还要去送货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吃午餐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21:17:00
我刚刚出去积水是很厚 但明天应该消了吧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21:19:00
雨变小了 积水程度车开得进去 巨城没淹如果明天又大暴雨一定淹
楼主: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6 21:21:00
太苦了 我只是个送菜的打工人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6 21:21:00
明天说不定继续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