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6 21:11:42
每次这种跌烂的场合
我就会去看持有股票的法人

这几次看完的感想都是
干,谁在搞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6 21:12:00
这次应该是大家都在跑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6 21:13:00
我这次不知道要套几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