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MOMO寿喜烧吃法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14:28:46
没有捏Momo都点单锅捏 呃我跟大家讲Momo怎么吃啊 就我这个吃法一定是最便宜最划算的
就点单锅 然后去那个银行 申办一张吉鹤卡 它满1000可以折100两个人932一个人四百六十
几块而已赞三无限吃肉我吃到我睡起来都还觉得饱的 我吃超级多的 不用冰水吗不用冰水不
用冰水 去Momo 可以喝饮料 我今天喝可乐什么的 喝很爽 可以喝冰沙啊 柠檬冰沙加可乐很
爽 血糖 没有在管血糖的管他妈的 你人生都
管东管西的有什么好管的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6 14:38:00
这些是你写的吗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14:53:00
统神吃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