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是不会用残体字的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14:23:47
最近玩群星
我装的正体中文模组一直无法显示
一气之下改玩英文
后来真的看不懂只好那个了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14:24: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