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新竹小朋友在想什么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6 14:06:57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在同个屋簷下 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你爱着他 也许也带着恨吧
青春耗了一大半 原来只是陪他玩耍
正想离开他 他却拿着鲜花
说不着边的话让整个场面更加尴尬
不可思议吧 梦在瞬间崩塌
为何当初那么傻 还一心想要嫁给他
就是爱到深处才怨他
舍不舍得都断了吧
那是从来都没有后路的悬崖
就是爱到深处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难道忘了那爱他的伤已密密麻麻
继续阅读
[姆咪] 来逛夏特!
a5WaGyu
[闲聊] 铁道被原神n倍杀
ParkChanWook
Re: [闲聊] 新竹小朋友在想什么
mayolan
[闲聊] 火车晚点20分
YoruHentai
兔兔族长有什么魔力
PonkotsuMiko
Re: [闲聊] 我想到一个词
CureSeal
Re: [闲聊] 我想到一个词
KanaCoco
[闲聊] 台北现在出太阳了
brian78313
[闲聊] 新竹小朋友在想什么
CureSeal
[闲聊] 僵尸小黄游动画化pv
dog411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