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新竹小朋友在想什么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6 14:06:57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在同个屋簷下 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你爱着他 也许也带着恨吧
青春耗了一大半 原来只是陪他玩耍
正想离开他 他却拿着鲜花
说不着边的话让整个场面更加尴尬
不可思议吧 梦在瞬间崩塌
为何当初那么傻 还一心想要嫁给他
就是爱到深处才怨他
舍不舍得都断了吧
那是从来都没有后路的悬崖
就是爱到深处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
难道忘了那爱他的伤已密密麻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