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为啥勇迷这么恨牢詹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12:37:06
姆咪好奇
就 我觉得牢詹被臭很好笑
但有些人看得出是真的恨
对啊
作者: SuiseiTrain (彗星列车咻咻咻)   2026-06-26 12:41:00
73勇吧 逆天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6 12:47:00
总亚军的恨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2:54:00
73勇一辈子的耻辱柱能不恨吗在这之前是老詹王朝被断整天被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57:00
73勇 永远的恶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