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动画旁白配音都同一个耶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12:32:53
就是
我刚刚才发现
每个动画旁白配音都同一个人耶
猎人的
刃牙的
好像每个动画旁白配音都那个
不是那个就没有让人听到很躁的感觉了
所以为什么要找一个让人这么躁的声音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6 12:34:00
刃牙的配音很好笑捏 干话一堆捏XDD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6 12:35:00
那丹哥你喜欢咒术回战那个老太婆声吗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3:00:00
青山穰这个很赞 辉夜姬的 咒术配那个发票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