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动画旁白配音都同一个耶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12:32:53
就是
我刚刚才发现
每个动画旁白配音都同一个人耶
猎人的
刃牙的
好像每个动画旁白配音都那个
不是那个就没有让人听到很躁的感觉了
所以为什么要找一个让人这么躁的声音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6 12:34:00
刃牙的配音很好笑捏 干话一堆捏XDD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6 12:35:00
那丹哥你喜欢咒术回战那个老太婆声吗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3:00:00
青山穰这个很赞 辉夜姬的 咒术配那个发票哥
继续阅读
[闲聊] 好塞喔
evilmoom
Re: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liubruce502
[瓦特] raora cos一张
kevinlee2001
[闲聊] 立本原来有阴阳菜单
wai0806
[闲聊] 卡谬专武
walter741225
[终末地] 所以卡缪
kalama450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pan46
[原神] 至冬pv
liubruce502
[瓦特] 拉普大人一张
kevinlee2001
[闲聊] 长年理光头=秃头吗
joejoe1475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