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怎么又再吵安乐死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2:47:30
对丫
看到的描述 靠杯 都是长照问题而不是安乐死
怎么每个在吹安乐死的
都很像是要年限到就把自己爸妈推去安乐死的那种 管他愿不愿意==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02:53:00
安乐死都是本人愿意,没有那种推人去的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2:56:00
对阿 所以我不懂在炒啥 他们想像的安乐死跟现行国家有在施行的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02:57:00
懂你的意思了,讲安乐死话题结果拉去长照安乐死是本人受到病痛想死,而不是因为长照做的不好而想死就算提高长照品质,想安乐死的人依然想死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6 03:24:00
一个自己决定一个是不再想负责若是自己照顾本身不是很优渥环境当然希望立法不然把自己亲人杀死变日常长照很花钱重点是钱一个自己决定因为太苦早晚的事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6 03:28:00
就是把人的安乐死跟宠物安乐死搞在一起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6:39:00
我是支持安乐死 因为我自己以后想安乐死想帮别人安乐死 那叫做合法杀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