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6 02:15:17
※ 引述《ZIDENS (问这么多干麻)》之铭言
: 是我老了吗
: 我现在看到冰淇淋机的反应是
: 爱死苦林 死苦林 死苦林马修
: 死苦林 爱死苦林
: 卢比酱
是我老了吗
我仿佛看到的是
爱死马林
https://youtu.be/w3leuKxKSDo?si=8CANYnWJ0VzZKZh_
我又想那个
3515674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