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6 01:51:17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 最近广告一直刷到
: : 那啥iCream
: : 越看越想买==
: : 肥肥是不是脑波很弱==
: 所以要不要买冰淇淋机
: 我感觉买了回来手动做个两次就会摆着长灰尘了
: 可是好想买
: 好想买一台冰淇淋机==
老妈买的
面包机气泡水机有的没的机
通通都两个月被遗忘到角落生灰尘了
就当买ㄤ阿的话其实还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