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没看懂你咖这波操作

楼主: wahaha99 (此方不可长)   2026-06-25 21:26:50
Staff原本以为会给皮的
这么久不给以后大概也不会给了
好吧 Staff毕竟不是来抢v饭碗的
那新团这是个什么鬼....
烂球有把资金烧成这样?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1:28:00
练习生就超低成本企划还是看啥时真的推新人比如大卫3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21:31:00
他们就非得开发一些技术 然后应用到V身上 不惜一切 即便这个技术很鸡肋 即便公司空转2年不出新人 取舍一下判断轻重缓急都不愿意
作者: 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2026-06-25 21:41:00
谁会想到你齁会烂到连大卫团3都懒得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