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 空洞之旅

楼主: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21:26:40
断层昨天终于都用进阶走完了夭寿
应该之后没这么多要走的了吧(汗
可琳锯锯锯真的好强,没他枯萎应该很难打下去
光盘应该也是抽词条,感觉也蛮重要的
作者: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5 21:43:00
断层是走格子最后的呼吸
楼主: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22:02:00
那看来已经把最困难的部分玩完了,真的夭寿长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