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推 CureSeal : 丙级强不强啊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21:12:43
姆咪
姆咪只有一张乙级
考完觉得有钱有闲的话要考52张当扑克牌应该都行
但是不知道能干嘛==
对ㄚ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21:14:00
你板凑满52甲
作者: autodeskmaya (马雅雅马)   2026-06-25 21:16:00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21:17:00
甲级应考资格太麻烦了 这辈子应该生不出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