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边缘] 异环好玩吗?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5 21:04:09
肥肥看甲甲二游群组里面好多人都说要抽家豪
反而根本没人玩终末地,没人要抽卡蜜儿
那么你们觉得异环到底好不好玩啊?
他会像绝区零一样吃操作吗?
肥肥从小只有公家机关淘汰电脑,用word打字打太快就会当机
当机还会被肥肥老目骂:“个性那么急躁,将来能成什么大事?”
所以肥肥操作很烂,后来就不玩绝区零了
那么异环会有类似的问题吗?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21:11:00
这三个都要点操作ㄅ
继续阅读
宝可梦冠军
chuchu000
[姆咪] 大叶大学“电机三美”破性别刻板印象
LabMumi
[姆咪] 厚厚吊打安安
A00610lol
[边缘] 绿色笋笋
zs111
[闲聊] 新北市下雨
dear133
Re: 公主连结
Vedan
Re: [瓦特] 七奈 七周年3D
reno30918
Re: 刃牙道
buzz1067
[瓦特] 小雏腿开开
HGK
[闲聊] 在下超级大雷雨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