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20:59:31※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 引述 《Vedan1213》 之铭言:
: : 每天守竞技
: : 然后该刷的全部刷好刷满
: : 而且下午守竞技很卡时间
: : 让我觉得像在上班
: 现在不用守了
: 我都早上打一场而已
: 隔天还是前十前二十
: 大概没啥活人了
: 哈哈
那时候我超疯耶
我玩两个帐号
然后我记得就是每天下午就是两帐号轮流互打
卡住竞技不让别人打
为了守竞技场第一
我两个帐号都玩超认真
还记得每天都刷到眼睛超酸
= =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1:01:00我记得竞技场前面有石头拿 那是重置前 都会疯狂的往上爬 丹哥不会那时也狠狠的守在那边吧XD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21:02:00守那时候才有意义啊 大家都是那时候爬 那石头根本没啥用吧我记得很少 你能在早期就爬到双帐双榜第一 怎么可能课这么少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1:05:00我记得那时还会有人直接在名称乞讨什么的 求求让位求求还有人发起什么让位运动 那时在疯的时候有打过一次重置前第一XD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21:05:00我也是 别人让的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21:06:00后来感到挫折不打了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21:09:00榜重置前会让阿为了给别人刷第一次到第几名那个石头没记错的话我觉得这运动鳗有意义的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1:15:00我那时好像有把占到位不愿意下来的打下来 不过重复踹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