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台湾超过一个月没有显著有感地震

楼主: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5 20:53:09
※ 引述《buzz1067 (吴兴街的咏叹调)》之铭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 刚刚看新闻说的
: : 地牛这么安静
: : 该不会
: : 是在集气
: 还好这几天没什么下雨
: 不然就
: 哈哈
某吴姓地震学家曾经说过
大雨之后必有地震
难道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