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台湾超过一个月没有显著有感地震
楼主: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5 20:53:09
※ 引述《buzz1067 (吴兴街的咏叹调)》之铭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 刚刚看新闻说的
: : 地牛这么安静
: : 该不会
: : 是在集气
: 还好这几天没什么下雨
: 不然就
: 哈哈
某吴姓地震学家曾经说过
大雨之后必有地震
难道说...?
继续阅读
[闲聊] 打雷了
paul1951
Re: 公主连结
paul1951
Re: [闲聊] CPBL
Hyperledger
[瓦特] 贺
mikenekolove
[闲聊] 少前2 魅魔装
tmacor1
[闲聊] 《星期三》第二季隐形女
ZooeyLavigne
Re: 公主连结
Vedan1213
[闲聊] 库露露滑倒
KNTS
7/1 大麦克风味鸡块沾酱 10元
black80731
[瓦特] 忍忍他
cornsou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