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台湾超过一个月没有显著有感地震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20:33:38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刚刚看新闻说的
: 地牛这么安静
: 该不会
: 是在集气
还好这几天没什么下雨
不然就
哈哈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5 20:34:00
今天大暴雨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5 20:50:00
要地震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