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8:16:46
※ 引述《Vedan (味丹)》之铭言:
: 我看刃牙里面的宫本武藏
: 发现很帅
: 又强又帅
: 然后去查史实的宫本武藏
: 哇操
: 更帅
: 跟吉冈对决
: 打爆对方
: 对方一族76人围殴他
: 结果76人被他一个人杀翻
: 靠北
: 他如果是现代8+9应该封神了吧
: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25:00
靠北 这是机器人吗
继续阅读
[光美] 小林的变身也太好看了
edward40812
[瓦特] 齁粉请进
ILoveChoco
干 铁拳教育好好看欸
ken890126
[闲聊] 好想那个
XROCK
[取暖] 我爱你游戏10
dog41125
Re: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pan46
[瓦特] 虹甲药丸,连大福都没有
HGK
[姆咪] 耶稣爱你
yggyygy
Re: [BGD] ournotes 烂完了
shinou25
[姆咪] 我都被瞧不起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