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日本要争小组第一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08:16:43
巴西状态看起来找回来了啊
内马看起来还行
而且摩洛哥这两场有点露馅
防守挺破的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8:19:00
也可以直接去第三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8:22:00
目前看起来高机率第二了吧 要被巴西爆揍了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08:22:00
这组第三打谁阿我记得一不小心就去法国那半区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8:24:00
第三抽签,美墨法吧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8:26:00
好像没比较好哈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