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南非对韩国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8:07:27
应该还是韩狗人占优势吧
非非干得赢韩国吗
感觉很难耶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8:15:00
南南对决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5 08:20:00
和局谁进啊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8:21:00
和局可能被淘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